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去枣庄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2018-04-26 10:44  

425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朱道玉、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副院长王娟、党政办公室主任田福忠、教学科研办赵旭等一行来到枣庄学院考察学习,枣庄学院生命科学院院长王洪凯、副院长王红妹、党总支副书记陈原国等热情接待了朱院长一行,并就学生考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王洪凯院长首先对我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然后王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院概况、整体办学情况及生命科学院近期的调整情况,又对学院的专业设置、考研就业、学科竞赛、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等各项工作做了介绍。之后,分管教学科研和团学工作的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在王院长等人陪同下,朱道玉院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生命科学实验楼的实训、实验场所。

考察结束后,朱道玉院长对枣庄学院生命科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双方对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表达了殷切期望。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及座谈交流,双方在考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学生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学科竞赛、及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