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欢迎加入2018年农业与生物工程新生QQ群
2018-07-27 10:05  

2018年本科生录取已经完成,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为了方便新生与学校联系和了解学校、学院的情况,也方便新生之间、新生与在校学长之间的交流,按学校要求建立了2018年农业与生物工程新生QQ群,群号为322484927,广大新生同学可以自愿加入。

温馨提示:由于本群是开放群,人员身份不好审核。加入群的各位同学请注意保护个人信息,不要将自己的手机号、家庭详细状况和地址、银行卡号等透露给别人。学校不会通过QQ、电话让学生交钱,学费会让新生达到随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银行卡内,学校开学前批扣,新生同学存入学费等费用时,要修改密码,注意保存,切勿透露给他人,也可以到学校报到时刷卡缴费。在群里有要钱、要个人详细信息的均为骗子,切勿上当。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07.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