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06-15 10:33  

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2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推进会议。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天华书记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通过具体的数据、举措进行了分析,重点总结了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以及帮扶进度等,接着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识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用足政策、因势利导,坚定做好当前和今后就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把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学生就业意愿分类,做好精准供求对接,积极拓宽各种渠道和途径,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大力推进网上就业服务,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对学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缓就业不愿就业的毕业生,辅导员、导师要深入开展谈话,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就业观、择业观,既解决思想问题,也解决实际问题,精准施策。三是统筹推进,狠抓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协调落实就业工作机制。要压实责任,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他希望,全院上下都要树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人员参与、全过程推进、全方位覆盖的新理念,切实把学生培养成有家国情怀、专业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能够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随后与会人员就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工作的主要着力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下一步将继续积极探索就业工作方法,全院上下要共同参与,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毕业生高效率、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