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省内非毕业年级顺利返校
2020-05-28 15:46  

按照学校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的工作部署,52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迎来了省内非毕业生返校,返校报到过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工办主任黄燕丽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值班点迎接返校学子,欢迎他们平安回家。

为了全力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各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共同构筑了学生返校的“安全防护网”,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安全平稳,各个环节衔接紧密,协同高效,学生返校报到,按流程有序推进。校门口,返校学生按照间隔1米有序排队的要求,依次经过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手部消毒、行李消毒、检测体温后更换学校发放的口罩进入校园。在我院迎接学生的摊位前做好登记工作后前往各自的住宿公寓。公寓楼门前,经过再次核验身份、行李消毒的学生方可入住宿舍。报到现场环环相扣,进行有序,学院领导在注册报到点与首批返校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尽快适应返校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迈入熟悉的校门,看到满目青翠的校园和久别重逢的师长同学,以及随处可见的防疫温馨标语,感受到了老师和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他们倍感温暖和感动。随着学生陆续安全返校,宁静的校园逐渐回复往昔的青春活力。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随着同学们的陆续返校报到,暂停多月的大学校园生活已经重启。按照学校要求,大家一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做好自身防护,重整心情再出发,认真投入大学学习生活,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