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
2020-10-30 10:00  

    为推动我校生物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大学生对于生物学相关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扩大科学视野,提高综合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1029日下午在九号楼举行了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预赛。2018、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以普通高等学校生命科学类专业与生物学相关的实验规范、实验操作和实验内容 作为主要竞赛内容。本次竞赛以个人为单位参赛,闭卷考试,设有单项选择题、判断题两部分,卷面为100分。竞赛开始前,谭老师向各位考生强调了考试纪律并祝愿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严肃认真,积极答题,提高了大家对生物实验技能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重视和积极参与科学探索的热情和兴趣,培养学生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认真踏实的学习风气、刻苦钻研的科学精神,提高学生生物学实验动手能力,更好地学习并掌握生物学基本实验技能、技术与方法,促进我校生物学实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