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六院联合宿舍综合评比活动
2020-11-04 10:18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活跃寝室文化生活,113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学生公寓中心主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六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六院联合活动——“寝”有独钟宿舍综合评比活动启动仪式在b402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姜保周、学生公寓中心主任路长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许修垒及其他各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为期两周,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检查和宿舍安全用电两部分。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工作处姜保周老师发表致辞感谢各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面的部署。随后,学生公寓中心路长胜主任指出,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是否存在违规用电和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危险物品;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以及落实防疫要求等问题进行安全排查,他指出要将发现问题和改正问题这两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学生的宿舍安全隐患降到最低。会议结束后,各院检查员有序分组对宿舍卫生展开了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按时完成一天三次消毒、通风,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自己及大家创建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对宿舍综合全面打分,为此次活动的持续进行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我院同其它各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提高了寝室文化品位及学生文化修养,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了学生宿舍的建设与管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