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
2020-11-16 09:14  

为推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大学生对于生物学相关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111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植物学会、山东动物学会、山东生态学会、山东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大赛迎来了决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动物、植物等作为实验材料,综合运用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生物科学类专业实验课程的操作技能,设计两个实验项目进行比赛,实验为综合性探索性实验,体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院参赛学生运用实验设计和创新思维,展现出了极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参赛学生将生物化学技术应用到实际中,以出色的实验方案设计、规范的实验操作和严谨的数据分析完成了比赛,展现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子出色的实验动手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显示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提高大学生在生物科学领域的求知热情、营造师生间浓厚的科研学术交流氛围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