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副校长刘兴坦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08:34  

1130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坦到我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话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我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主持,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刘兴坦副校长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他在宣讲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脱贫攻坚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这也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要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

他勉励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着重在教育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要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思考把握学院发展的新要求,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为学院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