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1-03-03 16:44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爱国爱党教育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全面统筹、认真组织各班级于32日至3日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班级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制度和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掌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相关要求,尤其是学生入校后日常教育和管理相应规定。带领同学们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同学科学应对防范,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注意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等。随后运用生动的案例展现战疫中的中国力量,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向同学们强调新学期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制定新学期学业规划,要以新学期为新的起点,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开启新学期,站在新起点,承载新希望,展现新作为,牡丹学子必将凝聚思想、重整出发、扬帆起航,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