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2021-03-28 10:40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327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在b204212教室举行,此次授课分别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副院长毕瑞明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伊始,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提出对在座同学们的期许,动员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党课培训,并表示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认真参与此次培训,仔细聆听做好笔记,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周天华书记以党章为核心,从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自觉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支部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要求所有积极分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身份,把党章要求、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瞄准优秀高线,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李建奇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认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党内有关的活动,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

 

李战国副书记从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历史经验和结论”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帮助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使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为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共产党指明方向。

毕瑞明副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从思想上入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经过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组织纪律的认识理解,明确党员标准和权利义务,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