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胡尊东副校长、田志祥处长等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进行现场考查
2021-04-05 16:06  

42日,根据学校安排,胡尊东副校长、田志祥处长等深入我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开展二级认证现场考查。我院也是我第一开展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业

首先周天华书记、李建奇院长、张明副院长、毕瑞明副院长、田福忠主任、孙西寨专业主任等在实验楼W224针对生物科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进行整体汇报,张院长和孙主任反馈了认证专业的现场考查整体流程同时位参会人员也反馈了准备认证材料过程中发现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专家组认为我质量保障机制尚不完善,持续跟进的相关举证不足等。

之后胡校长、田处长等一席人在W220资料室现场检查师范类专业认证佐证材料,指出材料中不足之处。最后参会人员赴实验楼5楼参观走廊文化、初高中实验室、三字一话教师教育训练室等观摩指导,同时也发现实验室存在很多硬件和卫生问题。

周书记、李院长代表生物科学专业表态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的精神,组织有关专业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专家组提出的各条建议,将专业认证标准要求与人才培养改革和各项教学建设结合起来进行持续整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