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百年礼赞,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2021-04-30 16:15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2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体育馆报告厅举办了“百年礼赞,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副院长毕瑞明、副院长张明、办公室主任田福忠、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20级各班班主任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伴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词,红歌赛拉开了序幕。比赛自始至终贯穿着感怀和奋进的基调,牡丹学子们将《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校园,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以心歌唱、以乐传情,把青年学子的激情与热情展示的淋漓尽致,深刻表达双馨书院的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表达了学生对党的忠贞与热爱。

 

青春是一面招展的旗,青春是一条奔腾的河。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展现了牡丹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同时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将以合唱比赛为切入点,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青年学子从党史学习中获得启迪,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