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参加“青春心向党”红歌大合唱比赛
2021-05-28 10:48  

奋斗百年路,启动新航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华诞,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用心灵的红歌向祖国母亲表达诚挚的热爱,用历史的音符和嘹亮的歌声向我们党百年华诞献礼。5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和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红歌大合唱比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合唱团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个二级学院分校的学生合唱团参加,各队合唱两首曲目,现场评委团根据歌曲内容、队伍形象和合唱效果进行评审。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最佳的状态,我院合唱团积极筹备、刻苦训练,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踊跃参与,在表演服装和演唱技巧上用心筹备,充分发扬了牡丹学院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牡丹学子奋发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牡丹学子用亮丽的歌喉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不忘初心》两首曲目来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为祖国一百年华诞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在指挥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的歌声嘹亮优美、表演庄重严肃、队形整齐划一,唱出了牡丹学院的气势,用歌声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深沉情感,在歌唱中铭记百年奋斗历史,感悟初心使命。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在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光辉历程。通过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强烈热爱之情,展示了牡丹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在歌唱红歌过程中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