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新闻动态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18 08:42  

6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演播中心隆重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副院长毕瑞明,副院长张明,党委委员王宜磊,党委委员田福忠,农林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刘玉梅,生科系党支部书记孙西寨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战国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为大会致辞,副院长毕瑞明宣读《菏泽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张明宣读《菏泽学院关于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领导、导师为本科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2017级生物科学班张田、在校生代表2019级园艺班贾新悦、教师代表张利博士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奇在为毕业生的寄语中鼓舞同学们,勇担民族复兴之大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 以实际行动争作“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随着一曲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分别不是结束,而是新阶段的开始。我们并非告别菏院,只是带着她的信念去远行。祝愿2021届毕业生们此去依势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