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行2019届毕业生信息修改的通知
2019-05-25 07:23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学生处统一要求,2019届应届毕业生信息修改(身份证号、姓名、民族等)审核现收材料,各学院应届毕业生如有更改的请于201964日前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支撑材料。现有学生信息以学信网为准,本次审核是2019届毕业生学历注册前最后一次信息修改,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负责老师务必通知到每位应届毕业生,做到应知尽知。

相关更改内容及需要提供材料为:

1、申请修改身份证号:经学校登记注册后,学生的学籍身份证号码原则上不能再予以变更。对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身份证号码变化或错误,在学校认真审查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以下材料申请更正:

①学生本人身份的真实性声明;

②高考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出具的证明(报名错误)或地方公安户籍部门出具的证明(户籍错误,用山东省公安厅统一印制的山东省居民身份证编号更正证明,加盖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公章),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问询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④户籍卡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籍证明信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号码变动较大的,需提供完整家庭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⑤高考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⑥根据原件打印的考生电子档案,一式两份;

⑦中学档案,如高中毕业生登记表等,原件和一份复印件。

2申请修改姓名:①凡属招生环节出现的姓名差错或别字错误,由学校在严格审查把关的基础上,报请省级招生部门在原始录检表上予以更正,加盖省级招生部门公章。毕业后发生变更的,以户籍为证明材料。②其他原因确需改名的,参照变更身份证号码的有关程序和材料要求申请更正。

3、申请修改民族:提供户籍、身份证等相关材料。

4、申请修改其他信息的,请按照修改身份证提供材料。

注意事项:

1、已经更正过录取表原件的,需提供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对于涉及重名重号的学生申请信息修改,不予审核。

教务处                            

              20195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