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落实“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2020-03-07 16:01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按照我校工作安排,现就组织我校学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3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课程内容

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三、课程形式

  课程采用网络直播,课后解答,线上讨论的形式进行。可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收看。

                           1. 人民网收看地址

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edu.people.com.cn

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人民智云”

进行下载,或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人民智云 App,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

观看直播。也可在 App 首页直播入口,点

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其他收看地址      

   

(咪咕视频下载二维码)                                        (人民视频下载二维码)

 

(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领导留言板下载二维码)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本次思政大课的重要性,因地制宜,加强宣传和组织管理,将本次思政大课列入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教学的统一安排,通知我校学生按时上课。因课程冲突没有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要及时组织学生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思政课教师要根据思政课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

3.各学院请于 3 10 12:00 前将本次“思政大课”组织实施(具体措施与落实方案)、参加人数(细化到每个收看平台的人数)、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发送至电子邮箱6401392@ qq.com

                                     

教务处

                                  202037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