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活动
2018-11-16 10:44 田福忠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对下属三个支部发送紧急通知,有序开展收看活动:分为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两种形式。其中农林系、生物系两个支部全体教工党员45人于11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另外要求支部分别通知外出攻读博士学位教师3人自学,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14,邀请发展对象21人共35人,1115日晚在9号楼201教室集中收看学习;通过实况转播、网络视频等方式完成收看活动。至此,党员全程收看学习率达到100%

党委书记周天华全文领读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榜样3》专题节目的实质内容,该学习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共产党人对人民永远赤诚的真挚情怀。榜样为我们树立标杆,指引了方向,我们要在榜样的激励感召下,不辱使命,砥砺前行。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向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1.以“学”与“思”相结合开展学习。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召开了学习讨论活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感悟。2.对教工党员以“思”与“行”相结合的实践模式微信朋友圈、微群上发表学习心得。充分发挥榜样的精神力量作用,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的系列活动,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深入。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每位党员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做有担当、有责任的共产党员。以榜样为榜样,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