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4 08:09 田福忠 

123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天华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天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条例》中的37条进行逐一解读,并结合学院各支部的实际工作进行指导。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为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委书记周天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不仅集体学还要自学,组织各支部和部门党员老师学习,要真学,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政治站位;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中认真负责,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发挥党员的头雁作用;三要发挥好三个支部的作用。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本的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在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上、凸显思想政治引领上、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上发挥主体作用;四要做好宣传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