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1-03 16:20 张拴宝 

2019 1 3 日,中共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W224会议室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此次宣誓仪式的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波、辅导员刘扬及21名新发展党员,57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此次会议。

上午十点,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黄燕丽同志总结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介绍2018-2019学年度学院党员发展情况,并宣读了21名参加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刘扬同志的带领下,四名教工党员和21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25名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在领誓人刘扬的逐句领读下,向党作出了庄严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一个个坚定自信的眼神,深刻地表达了优秀青年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下来,张新同志代表新入党同志向组织表达了坚定的决心:“要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李亮徽同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观看了入党宣誓仪式后很受鼓舞和激励,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加强党性认识,主动接收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最后,李战国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新入党党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作为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争做当代青年学生的表率;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矛盾;四是要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学习情况,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最后,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们对党的认识,还坚定了党员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激励新老党员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