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23 0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2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同志介绍了召开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目的,同时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战典型和优秀事迹。紧接着学生党员王冲,张新,汤海占等12位同志积极发言,阐述这段时间对抗击疫情的认识,表达自己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汇报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于未来的计划。学生党员王冲在发言中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共产党员,我们现阶段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认识到新冠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带头遵守学校和社区的规章制度。学生党员张新表示:我们要坚定信念,做好疫情引导;及时了解各级党委、政府发布的有关疫情报道,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其余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党员面对疫情更应该冷静理智,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思想认识再深化、防控措施再严密、先锋作用再发挥。最后黄燕丽同志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学生党员应心系身边的群众,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以身边的先锋模范代表为榜样,树立终身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坚定必胜信念,带头将疫情防控当成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和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所有同志服从安排,以静制动,多静少动,严格外出管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并分享了抗击疫情的经验和感想,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并动员本班同学严格贯彻防控疫情相关工作部署,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