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4 14:58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党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53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黄燕丽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90后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五四精神内涵,不断加强自我学习,锤炼品德修为,担当社会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争做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随后黄燕丽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天给全国各族青年的重要寄语精神,黄燕丽同志和与会党员共勉,激励大家精准定位自身角色,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培育学思相济的求知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人生态度,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最后与会党员就新时期青年如何践行和弘扬五四精神展开讨论交流,与会成员各抒己见,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培塑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加强了对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和文化传承教育,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树立了家国情怀,活动成员纷纷表示,要用担当和创新传承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高歌猛进,接续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