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线上讨论活动
2020-04-27 15:2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强化党员的卫生意识,425日下午四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对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内容展开讨论交流。

灯塔大课堂第九课以学习健康知识 科学应对新冠肺炎为主题,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讲解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学生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前期认真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内容的基础上,召开了此次会议。会上,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黄燕丽同志的带领下,围绕如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如何有效做好自身防护,如何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等方面,开展在线讨论交流。党员们发言积极踊跃,讨论交流热烈,感想体会深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交流,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最后支部书记黄燕丽同志强调: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对我国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我们要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合理安排生活,规律作息,控制外出,不聚集,不扎堆,不要盲目恐慌,做好防护,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国际疫情蔓延的形势下,我们不能放松警惕,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倡导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提升健康素养,同时带领家人及朋友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