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9-15 11:08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913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b212进行,此次培训分三天集中授课,授课第一天分别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党委副书记李战国主讲,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周天华书记以党章为核心,从党的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自觉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支部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实际,要求所有积极分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党章要求、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瞄准优秀高线,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朱道玉院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历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充分认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党内有关的活动,并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

李战国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知识两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新时代背景下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青年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党员标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通过第一天专题党课的学习,学员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