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2020-09-29 11:0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加强爱国情怀教育,9月2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对我们党和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赤子深情。本次的观看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主持主持。全体党员端正态度、认真观看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英雄事迹,聆听老英雄故事,深切感受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观看结束后,黄燕丽书记组织现场观看的学生党员现场谈收获,谈体会和打算。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并纷纷表示,聆听那些老党员老英雄的革命故事,倍感敬重,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他们为了国家解放事业和新中国建设事业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坚定信念跟党走的执着和坚守,他们身上做体现出的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精神特质将永远激励我们。



     通过本次“灯塔大课堂”的学习,不仅教育广大党员忆苦思甜,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提高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且进一步激励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目标的指引下,勤奋学习、敢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