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13 09:39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312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于b209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院辅导员谭政、刘星、李风光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结合实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激情的演讲,用流畅的语言、真实的事例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祝福。选手们全身心投入的演讲催人振奋、令人鼓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我院广大学子坚定了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