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行党员宿舍授牌仪式
2021-03-25 09:54  

舍风建设,党员先行。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公寓文化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和榜样作用,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的浓厚氛围。324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活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辅导员许修垒、谭政、刘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四点,挂牌仪式正式开始。老师们为全体学生党员授牌,并亲手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授牌仪式中,黄主任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模范作用,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中主动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担时代使命。授牌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关心慰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在走进毕业年级宿舍时,鼓励在备战考研的学生要放下包袱、轻松上阵,为学生的就业、升学解疑答惑、加油鼓劲。



通过挂牌明示身份,让学生党员更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时刻铭记身份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随时接受大家监督,在提升宿舍环境和文化内涵的同时,又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真正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