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16:47  

5月4日上午,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五四青年节,组织开展线上“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国家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清晰标定青年之于国家民族的分量,必将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观看纪录片《崛起中国》,深入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结合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使每位党员充分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近几年五四青年寄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并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各位党员同志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话青年、关爱青年、寄望青年,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