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
2021-05-11 10:20  

51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b号楼212室举办了新入党党员宣誓仪式。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辅导员许修垒、新入党的39名预备党员及2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主持。

 

宣誓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庄严开幕,首先许修垒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黄燕丽书记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39个名字,39个预备党员,他们带着崇高的理想怀着不忘初心的信念揣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慷慨激昂,充满热血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组织是他们成长路上的里程碑。



庄严宣誓之后,预备党员代表赵宇含、入党积极分子候约代表分别发言。

 

随后,由李战国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将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成就光辉人生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积极参与建党百年学党史系列活动自觉运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三是要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保持优良作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宣誓大会,全体参会同志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他们将会按照入党誓词所言去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