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3-11-14 17:53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月14日上午,我院在W楼22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刘燕主持会议,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成员集体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和《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文件,并针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会议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对照职责职能,认真查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梳理权力清单事项,分析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刘燕书记强调,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不折不扣、不松不懈,我院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制的切实落实。同时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借助多种形式的宣传渠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还要发挥解决问题的实效作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边解决问题,边总结经验,边摸索规律,努力把在解决突出问题过程中的有效做法变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