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4-01-19 10:27  

2024年1月18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实验楼W2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农林系党支部书记刘玉梅、生物系党支部书记孙西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政等参加会议

   刘燕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布置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各支部召开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学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并充分讨论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在讨论中,要按照比例填写《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册》,并汇总上报学校组织部。刘燕书记强调了按照差额不少于应选人数30%的比例进行提名,确保选举程序的公正和公平。

刘燕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书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找准问题,认真梳理总结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需认真准备述职报告、整改方案、整改清单及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计划于2月底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在述职过程中,各支部书记要列出整改清单,逐一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以确保党建工作的扎实推进。

本次党支部书记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党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务实的措施,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党代表选举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