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参观学习
2024-02-29 12:58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事迹。229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赴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政及两个支部的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1C9BB

参观现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通过一枚枚像章走进红色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对毛泽东像章这一中国近代史上独特的文化现象有了全面了解。据悉,毛泽东主席像章馆内收藏有120余万枚像章,展出收藏的像章精品40余万枚,展厅将像章收藏与绘画艺术相结合,以“开天辟地"、“改革开放”、“伟大祖国”为三大主线,采用像章贴制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立、共和国成就、改革开放新时期等重大历史主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个个毛主席像章和讲解员的动情讲解,让大家真诚感受到了伟大领袖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用心倾听、细心提问,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伟大征程和历史功绩的正确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17652

学习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的崇高品质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持续开展学生党员培养工程,通过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等形式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使命宗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推动党支部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