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2024-03-01 15:29  

2月29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2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农林系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就2023年度履行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刘燕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支部在抓基层党建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目标要求。刘燕强调,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本院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刘燕就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增强主动意识、主角意识、主责意识,不断提高党建质效,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二是要在抓党建促发展求突破上下 功夫,不断提升开展工作的新本领,切实找准党建推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丰富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实现互促双赢。三要早谋划、巧定位,抓落实,强推进,把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思考积极有效的办法,通过 制度创新、载体创新来扎实开展,使工作的推进更符合时代的发展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