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4-04-16 09:37  

为全面部署和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纪意识和纪律素养,4月15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w222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和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燕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环节。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遵守党纪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为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刘燕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二是精心组织,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对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日常监督,定期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总结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长效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全面启动,全院师生党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