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理论学习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关爱新生成长——农林系党支部学生座谈会
2019-11-08 14:40 刘玉梅 

117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农林系党支部召开2019级新生学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5个专业的30名学生代表及农林党支部刘玉梅副书记、赵旭老师、王德信老师、王善波老师、蔡琳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党支部王德信老师主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王德信老师首先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作为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赵旭老师对教学改革中加强体育教学、专升本有关注意事项、创新创业训练等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考研、升本等具体问题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涉及到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会教师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刘玉梅书记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场同学也表示,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更需要学会自己去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教育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