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理论学习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0:23  

129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党委副书记李战国,党委委员王宜磊、田福忠,副院长张明、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楚德昌,农林系党支部副书记刘玉梅,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丽列席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坦同志,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李启光,王强同志,韩雪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天华首先通报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重点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校刘校长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发言,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的问题剖析客观准确,思想认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恳切,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就存在不足的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明确方向,拉出清单,切实做到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体现在师生的满意度上,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的成效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