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14 09:02  

20191012-13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政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主办,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市宇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青岛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全省多所高校约300名选手参加。

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首次参加此类型比赛,由赵贵红和王波老师带领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邵强、覃池、刘淑华、高芳等七名学生,组成三队参加。本次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我院参赛的三个项目全部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我院学生带来的黑蒜抹茶面包、牡丹花水果酵素、国香活乳三个项目经过ppt答辩、成品现场展示环节向评委专家展示自己的构思、营养搭配理念及制作过程等。在激烈角逐下,最终我院黑蒜抹茶面包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牡丹花水果酵素、国香活乳项目获得大赛三等奖。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积极创造条件,努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指导老师辛勤工作的结果,也是对参赛学生不断进取、勇于创新的回报。为今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高菏泽学院知名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