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教师教学观摩和交流会
2019-09-27 16:00 张明 

9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师在W224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观摩和交流会,会上张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这次交流的意义和作用,鼓励广大教职工们提高专业认证理念,通过观摩和交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史冬燕老师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的内容包括教师、学生、教学过程和教学案例分析,史老师通过个人教学的成长经历总结了过去20年来教学改革的历程,提出了对教师、学生和教学过程中独特的见解,最后通过《种子的繁殖繁育中雄配子的形成和发育》案例分析了现代信息教学技术与传统教学的有效结合,特别是学习通和智慧星在现代教学手段中的灵活运用。汇报结束后,王宜磊、任少亭、孙迅、楚德昌、周长路和万春风老师们做了精彩点评,并通过自身的教学经验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老教师们共同的心声就是首先备好课,根据各门课实际灵活运用现代教育手段,关键要教学设计精彩,师生互动和谐;其次,要严抓教风和考风,树立师德师范引领;最后,对年轻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学习教授们的严以律己,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教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