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09-26 15:57 尚宏芹 

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 2019 9 20 日至 23日在内蒙古集宁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生物科学专业5名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规模空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90所高校的400多名生物科学师范生同台竞技。比赛由教学片段设计和教学技能两部分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为师范生提供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平台,为各师范院校提供教师职业技能训练交流的机会。本次比赛有效锻炼了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我校师范专业学生良好的教师教育技能和优良的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