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专业介绍会
2019-09-16 09:31  

   为了让新生们对所选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915日晚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农产品质量加工与检测专业于b212召开专业教育大会。王波,王德信,陈凤真,刘建等专业老师来到现场。        

  主讲老师为王波老师。王波老师首先介绍了这两大专业的背景。他强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农产品质量加工与检测专业是朝阳专业,非常有前景。他说,食品行业关系到国计民生,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也有利于解决三农问题。在介绍食品工业现状的同时,他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国内食品工业的不足与差距——食品工业结构不合理,农产品加工程度、商品化程度低综合利用差等,并就非洲猪瘟向大家说明了国内不完善的食品安全体系。他指出,这两个专业学习的任务就是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保证群众的食品安全。接着,王波老师就专业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主要就业岗位、毕业生去向、行业分布、工作地点以及平均月薪。王波老师最后强调,作为牡丹学院的学子,应该在思想、心理、学习上都做好积极的准备。大学很多的时间可以自由支配,应与自己的专业老师多沟通,学扎实基础,找到自己的定位与爱好,对未来会有很大的帮助。

  其他专业也分别举办了专业介绍会。  

  通过专业介绍,同学们对自己所选的专业及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往后几年将学课程也有了初步了解,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