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举行了山东省第六届生物教学技能大赛暨山东省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2019-05-27 08:3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山东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培养高等院校生物学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教学技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526日菏泽学院举行了第六届生物教学技能大赛暨山东省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6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及2017届生物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首先以“说课”的形式解说自己的教学目标、方法等,然后进入模拟授课环节,向学生传授知识,讲解具体的课程内容。最后进入答辩环节,老师就说课和授课内容提出问题,选手则要在规定时间内作出回答。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新颖的教学方法和风趣幽默的表达技巧,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课。生动有趣的课件,细致入微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通过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还激发其对教学技能的兴趣爱好,从而学习更多有关于教学技能的方式方法。同时,还能加深大家对生物知识的理解,强化学生教学技能,加强广大学子对学习的热情,促进其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彰显师范特色。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