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9-01-11 16:29 魏秀青 

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以考风带学风,强化考风考纪,培养学生诚信意识,110日下午四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九号楼212教室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娟、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老师、辅导员刘扬老师、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黄燕丽老师对大家此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期末阶段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使大家明确了设立个人目标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们要明确复习规划,遵守校规校纪,诚信考试,动员大家一起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动员会上,王娟副院长分别对考前准备事项、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有效证件,利用考前的时间做好复习考试准备,考出满意的成绩;随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从学生手册中对作弊学生的处理讲起,谈了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考试时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黄燕丽老师最后就安全问题展开发言,合理安排寒假前后的学习、生活。最后会议在全体成员签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热情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召开,旨在端正学生考试心态,做诚实守信的学生,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推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希望所有学生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最后预祝所有人都能考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