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教学管理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教务>>教学管理>>正文

 

 

 

我院同学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荣获佳绩
2018-10-30 14:28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生物学大赛,于2018 10 26 日至 28 日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生物教育专业、药品生物技术专业及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5名同学表现优异,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全省20余所高校的近百支队伍600余名同学参加,大赛分5月至10月的准备、初赛(全国范围网评)和10月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参赛的5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大赛中,张婷、杨晓清、郭彤彤、张萌和褚白雪同学同获一等奖。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孙西寨、朱道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通过竞赛,让同学们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巩固和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培养了学生观察分析能力、综合运用知识能力;通过竞赛,使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社会,在拼搏中开阔了学生眼界,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生物学大赛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活动的平台,为各高校教师提供训练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有效锻炼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拓宽了学生视野,展示了我校学生优良的科学素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