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2018级园林专业开展2019-2020-1学期专业实习
2019-11-18 09:14 李莹莹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园林专业认识,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让学生领会专业的培养目标,为下一步学习专业知识打下良好的基础。2018级园林班在第十三周进行实习,本次实习地点主要在菏泽的天香公园、赵王河公园、曹州牡丹园、东明黄河森林公园、牡丹区穆李农业观光园等地。

实习中,老师和同学们不畏风吹日晒,兢兢业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第一天沿着天香公园到冀鲁豫纪念馆再到菏泽大剧院,了解植物特征、植物分类及绿地规划;第二天沿着赵王河河畔走过了四座跨河大桥,赏识了各种植物种类,还有赵王河的历史故事;第三天在曹州牡丹园领略了温室牡丹园的风采,菊花等多种绿植及奇特的景观造型;第四天在东明森林公园见识了它不同于城市公园的大气与旷野,见习了公园规划设计,绿地规划设计;第五天在穆李村闻过了一路的花果香,见习了多肉园,草莓园,甘蔗园等,还参观了中国民间艺术面塑,学生大开眼界。

   本次实习使园林班同学们了解常见的植物类型,加强学生对植物与环境之间的关系的认识,培养我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认识植物资源合理利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同学们热情的学习氛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处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强烈的求知欲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