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2018级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学生进行专业实习
2019-12-02 10:31  

   2019年11月25-12月29日, 2018级设施农业与装备专业17名学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之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实习。
   在这一周的实习期内师生们参观了阳光花卉、鲁西南花卉大市场、巨野县九征蔬菜瓜果家庭农场、山东绿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武县的九女集镇、党集镇和汶上集镇设施蔬菜集群、曹县银香伟业集团、穆李特色生态旅游文化村等于现代农业密切相关的点和单位,进行了设施作物栽培、设施环境调控、设施设计建造等方面的专业实习。
   同学们表示,实习不仅将课堂上所学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可以让大家真正感受到所学东西在毕业之后大有用处,提高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而且在磨练意志的同时进一步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