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实习实训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我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2020-10-30 09:47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学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实习实践环节奠定坚实基础,102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在b209教室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专业相关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贵红老师强调专业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承上启下,提升集中检验专业技能的大好时机。本次实训能增加学生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作岗位的认知,培养动手实践能力。他要求全体实习生调整好心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的实习,并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能够多学、多看、多思,为毕业后从事专业相关方面的工作打下较为扎实的基础。随后,田给林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要求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学习,能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我,争做有为青年。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视,对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有了充分了解,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