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基地建设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8-07-08 08:19 代宣佑 

   77日上午,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在艺术实训中心举办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暨师生发展联谊会成立大会。山东省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香女士,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天华,院长朱道玉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菏泽市直主管部门、县、乡镇有关部门领导,省内外优秀企业家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共700余人

本次理事会暨师生联谊会共分三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是理事会和联谊会成立大会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主持,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周天华致辞并且对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老师和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教授予以致辞。紧接着由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理事会代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香、校友代表巨野县实验小学校长王有讯进行了理事会及师生发展联谊会揭牌仪式,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朱道玉颁发兼职教授聘书、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合作协议并介绍理事会筹备情况,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前往艺术实训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阶段为选举理事会机构并且召开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上理事会代表讨论表决通过了《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章程(草案)》与《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草案)》,理事会代表推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各理事会代表深刻探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等事宜,讨论通过共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方案。

会议第三阶段为选举师生发展联谊会机构并且召开第一次联谊会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天华主持,联谊会成员表决通过《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章程(草案)》与《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推选办法(草案)》,联谊会成员推选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师生发展联谊会组织机构,师生发展联谊会代表深刻探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学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等事宜,讨论通过共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方案。

我院院长朱道玉表示本次理事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学校与社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平台,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方式,探寻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科技开发、科技服务的新模式,更有效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不断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和实践基地培育和建设,提高应用型和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

大会结束之后,我院老师带领参会的部分理事会成员参观我校校园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此次理事会和师生发展联宜会的成立有利于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提供支持,加强与理事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协作,有利于吸引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办学,助力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新的跨越。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