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学校领导到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16 08:58  

315日,学校副校长孟令美、科研处处长蒋培红到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考察黄河流域高效生态特色植物资源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并指导工作。科研处副处长田丰、科研处办公室主任李亚峰以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副院长毕瑞明,陪同调研考察。

会上,赵贵红教授介绍了黄河流域高效生态特色植物资源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的重大需求、总体思路、目标与重点任务、协同创新中心组建情况、机制体制改革与制度建设、经费筹措情况、预期成效以及存在问题。随后,李建奇院长和毕瑞明副院长反馈了黄河流域高效生态特色植物资源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目前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汇报了我院科研项目、实验室建设和资金利用等本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孟令美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在科研发展取得的丰硕成绩。同时指出,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应继续努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壮大力量,优化整合专业,减少实验室资源浪费。对于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的经费使用,要做好预算统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蒋培红处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黄河流域高效生态特色植物资源产业化开发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他指出,我们要把核心技术掌握到自己手中,提升自身科研实力,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发展,深化服务乡村振兴。

李建奇院长对孟令美副校长、蒋培红处长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后续大力支持我院科研和实验室建设工作,助力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