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览
2023-03-20 17:36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增强师生的志气、骨气、底气,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先锋,2023317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优良学风”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宁继红,科研处科技科科长刘学,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副院长毕瑞明等,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孟令美副校长指出,我国科技发展史是一部科学家精神的书写史,伟大的科学家体现了科学家的爱国精神、创新精神、求实精神、奉献精神、协作精神、育人精神;我们广大高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发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潜心研究、勇攀高峰。郭梦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的发言。



 展览内容从“两弹一星”、杂交水稻,到载人航天、科技抗疫,对于促进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主题展览,在广大师生心中埋下科学的种子,培养科学兴趣,让科技事业成为大学生向往的职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