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召开牡丹研究座谈会
2023-03-19 12:14  

   为促进菏泽牡丹产业发展,助力菏泽第32届世界牡丹大会,318日,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在综合实验楼w224会议室召开牡丹研究座谈会。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毕瑞明教授、牡丹研究院院长成仿云教授、执行院长王宜磊教授、食工系主任赵贵红教授、农林系主任刘玉梅教授和从事牡丹相关研究的一线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毕瑞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2022年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获批的省级科研平台,成仿云教授按照牡丹研究院421发展方向介绍牡丹研究在学科平台建设、学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王宜磊教授简要介绍近期牡丹大会召开安排和研究院的具体工作事宜;赵贵红教授就菏泽牡丹种植业态、牡丹中药制剂、牡丹功能产品开发等方面,介绍菏泽牡丹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参会老师分别结合各自所做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畅谈今后所要开展与牡丹研究相关的具体工作。此次会议召开,为青年教师如何以科技工作者身份融入牡丹产业,并引领带动地方牡丹产业发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