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师资队伍 | 教学教务 | 实践教学 | 学术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科研工作
111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校参加2023世界牡丹大会牡丹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04-10 15:17  

  4月9日,由我校与中国区域科学协会、菏泽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以“打造世界级特色产业集群,践行中国式区域经济现代化”为主题的牡丹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牡丹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城市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沈体雁等国内顶尖专家出席并进行专题演讲,菏泽市牡丹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婕,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纪强,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出席活动。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的有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论坛期间,北京林业大学教授、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院长成仿云,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教授赵贵红,菏泽学院牡丹研究院张凤云博士分别以《全链条构建牡丹产业发展新格局》《牡丹衍生食品的开发与利用》《牡丹高效基质应用前景及其对容器牡丹生长的影响》为题,围绕以牡丹产业链上的重要节点突破构建牡丹产业发展新格局,油用牡丹加工现状和牡丹花中的活性成分与功能开发,牡丹高效基质的广阔应用前景和重要意义等方面分享经验、交流体会。

  本次论坛的举办,有利于校地企之间交流牡丹文化、促进项目合作,为共同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高地、探索深度融合发展新路径提供了经验支撑,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0 - 2018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电话:0530-5668133  邮编:274015 邮箱:774969798@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实验楼